陆叁叁

我不管我不管!我就画我就画!😭😭😭😭

突然升起个乐子人脑洞,关于,如何增加相关联的cp链的长度。。。。以下天雷求轻喷,只是在想如何把角色串起来没别的意思,比如艾撒沙穆,艾撒隆穆沙,拉隆撒艾修妙米小艾沙穆。。。。上边这些cp虽然很多挺冷但我自己的视角多少都见过,想到这感觉自己思维僵化了,不知还有没有别的角度,能不能更长。。。。有朋友有缘看到且有更长的求发来观摩学习


不敢回复,不敢打tag,怕看到的人多了被打,又想记录一下,就记在这先。。。


不辞痴绝驻黄昏:

想法设法避免沙加或者撒加和穆见面否则必定变成撒沙穆大三角

评论(9)
热度(4)

© 陆叁叁 / Powered by LOFTER